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注册 |登录

橘汁仙剑网

楼主: 橘汁

[下载] [橘汁仙剑网出品]古剑奇谭二全剧情视频动画[1080P][720P][H264]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24 20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看1080p全效啦 太感谢辛苦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8-25 10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4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4 20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,我太爱你了啊啊 啊,哈哈哈啊,好迅速啊,真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9-3 01:42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4 20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橘汁 发表于 2013-8-24 20:12
    嗯,为了录这个1080P的,还专门弄了个1440P的显示器

    谢谢你们!辛苦了~

    我自己的显示器是三星 22 16:10的,最大分辨率是1680*1050 录1600*900嘛,心里又觉得不舒服。。。

    多亏有你们,现在这个矛盾的心里,终于释然了。。XD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8-30 20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4 20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百度网盘和360都扩容到1T了,再也不用担心放不下了,大爱楼主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4 21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,我用迅雷下载1080P的视频,为什么是0KB/S啊……是我电脑的问题么?求助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17 23:32
  • 签到天数: 86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4 21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enny淮木 发表于 2013-8-24 21:29
    楼主,我用迅雷下载1080P的视频,为什么是0KB/S啊……是我电脑的问题么?求助

    你不要下载迅雷快传的资源,就下载百度云盘的资源,如果下载了【百度云管家】,就可以全速下载了,我的迅雷今天下午下载也是没有速度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6-7 02:29
  • 签到天数: 34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4 22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ou丶Cyan 发表于 2013-8-24 20:39
    谢谢你们!辛苦了~

    我自己的显示器是三星 22 16:10的,最大分辨率是1680*1050 录1600*900嘛,心里又觉 ...

    哈哈,客气啦,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-28 14:39
  • 签到天数: 28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4 23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们太伟大了,刚整完轩辕剑又录古剑,等毕业了争取成为你们一员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8-24 05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5 00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前天就发现了,可惜当时255,否则已经下载好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-8 11:20
  • 签到天数: 44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5 00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720P的,给力啊~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排行榜|橘汁仙剑网 ( 蜀ICP备09008489号-2| 测速

    GMT+8, 2018-8-15 10:46 , Processed in 0.12805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